星期一, 九月 25, 2006

吃定我 爱定你

昨天中午 起了床 来不及洗漱就给你打电话……
我知道你应该还不会和我一起吃饭 打电话 只是想你了
在宿舍吃了一个苹果 背了几本书就去了自习室。好累好累 真想在二楼就有教室 可是没有 三楼呢 三楼也没有 终于还是爬到了四楼 找到一间很大很空的教室 风扇在转 正午12点的阳光 明媚的一塌糊涂
我 没有很想你呢……

看书到了3点半 终于还是饿得不行 freefighter跟我说 女生如果不怕黑、不怕鬼、不怕没人理 就是有缺憾的女生……其实还差了一条 不怕饿……
晕晕的回了宿舍 一边看书一边吃东西 天光渐暗 大姐也没回来 有时候凝望着窗外 就想起WORDSWORTH的一些诗 或许我期待着能看到时光的精灵吧……
让精灵带我走 把我带出这个浅浅的时光废墟 去多看一座花园

不想这么呆着 不想这么等着 不想 不想……尤其是在这样的一天 这个日子 不想有独处的时间 尽管都过去了……每一年的这一天 还是不想重复的故事
是不是我很心狠呢?第一次一眼都不看手机 没有以前忍住打电话给你时的难过 只是对那个小机器不怀任何希望 对你不怀任何希望 呵呵 不怀有希望 就总是会有惊喜和快乐 这是你教给我的 虽然爱默生早就说过 要我们把一切都忘记 尘世的烦恼 与快乐
要用一双透明的眼睛去看自然 要怀有一颗透明的心 只有把自己倾空 才能容纳更新的知识 才能重新得到对世界的好奇 才能走的更高 望得更远……

只要这样一想 我就能很快乐 很快乐了:)

你在五点17分给我打电话 语气回归10天之前 那么快乐 那么黏人 你又是精精神神爱我的那个人了
你噘嘴问我:是不喜欢宝贝了吗?是烦宝贝了吧?怎么都不理宝贝呢?也不陪宝贝吃饭饭
呵呵 连你这么没道理的指责我 我都开心 因为宝宝呀……你回来了:)
如果是一年之前 你我都还怀着一颗破碎的心 我一定会在你来找我的时候 问你这些天 在“呆着”的时候 到底干了什么 想了什么现在 我不想知道这些 也没有兴趣问了 我只知道你又快乐的回来 只会心疼你一个人 把一切不开心都藏起来 自己安静的消化着 痊愈了 又来见我
所以我会对你笑 会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挽着你的胳膊 高高兴兴的在你的脸上亲一记 宝宝 我们以后要走这么长的路 谁都会有走岔的时候 会把目光暂时从彼此的脸上移开 或者会不小心松开对方的手 跌倒 艰难的爬起来你只要知道我们互相依靠 已经走了这么远 就好了:)

让我们顺其自然吧 自然的爱 自然的笑 自然的不开心 再自然的和好让我们没有愧疚的过完最后的大学生活吧反正你知道 多久不见我 再见我都会给你笑 被你吃定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