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1, 2006

别忘记我是双鱼座(三)

小学毕业之后,我和王小红就真没再见过,连照面都不曾打过一个。
同学录建了两年了,中国城市都每家一台电脑了,王小红也没进来玩儿过。
其实我也没有很想她,只是一直记得她,要再见着她,先和她关于那一拳说声对不起,再告诉她,认识她之后,我就成了班里第二个能把十二星座背下来的人了。

你是巨蟹,我是双鱼,都是水里面的东西。
我爱吃巧克力,又爱喝咖啡,别看我长得像张艺谋电影里的农民,其实我很浪漫。
朋友都说我人生是“黑色人生”,看来他们确实看不出来,以黑色做背景,任何颜色都要深邃许多。
我听了许多的歌 我不记得你那时候喜欢不喜欢听歌了 不过 如果有机会 我想把我喜欢过的歌都给你放一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愿望 都那么多年了。

都那么多年了,这愿望都快没了,我也打算搞对象了,你倒是敲门进校友录来玩儿了。
就好象当年突然插班进来,也不打事先打个招呼。非要在平静的水面上放枪是吧???
进校友录之后 你先是和在线说过话的同学们寒暄,然后加了QQ群,我就隐身,看你和当初不怎么熟的同学聊天。
我这个老同桌没看过一句你问起我的话。哎,你把我忘了吧?真想再打你一拳,我很暴力!

登陆,上线,加了你好友,你倒是很热情,在群聊也不说话了,只单和我聊。
不过也不能说你重视我,没准你打字慢,顾不上这么多
聊起爱吃的东西,你说你最喜欢吃巧克力,高中的时候每天都不能少了咖啡。我很高兴。告诉你我也喜欢这两样,尤其是咖啡,结果你忽然很认真的说“少喝咖啡啊,对身体不好”真是母性大发。
于是我也敢在每晚的QQ里提醒你:“别忘记刷牙”,看过你的照片之后,对你说:“真想让你留长发”。你说:“总是折腾自己的头发,高兴的时候,伤心的时候,和谁在一起,和谁分开。”
“那有机会我再让你留长发吧”

你能明白我这句话说的什么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