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3, 2006

放了他的电话

放了他的电话。

给他打电话 问他做什么
他说没做什么。
我说 不做什么……到底在做什么?
他说 你别问我在做什么。

我很难过,放了他的电话。

xiao pen you, qing dai wo zou. wo bu jie yi duo kan yi zuo hua yuan, duo zou yi xie lu. wo zhi hai pa zhe me chang de lv tu, ni qian zhe wo de shou, que hai pin pin de hui gu.

上面是我BBS的签名档 他可能都没发现 我已经把“我是AY的小宝贝 AY最喜欢我了”删掉了。

小盆友,请带我走。我不介意多看一座花园,多走一些路。我只害怕这么长的旅途,你牵着我的手,却还频频的回顾。

1 条评论:

myidear2008 说...

我妈就爱问我类似的问题,我总是像AY一样回答,事后也后悔,男生都这样。